您好,欢迎进入中美省州合作专题子站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English

美方秘书处

来源:中美省州合作专题子站 时间:2016-09-15 00:00:00

洛杉矶出口委员会简介

The Los Angeles Regional Export Council (LARExC)


洛杉矶出口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成立宗旨意在服务洛杉矶地区工商业界,推动地区出口、吸引海外投资、增加企业税收、创造就业机会,是一个非营利、非党派、会员制地区组织。

组织机构:洛杉矶出口委员会在一个由政府、行业组织、企业和高校代表组成的跨部门董事会的领导下工作,董事会成员分别来自加州政府、洛杉矶市政府、国际贸易发展中心、洛杉矶地区商会、洛杉矶码头、洛杉矶国际机场、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八个机构。此外,美国商务部、全美出口地区委员会、洛杉矶郡经济发展局等也是其指导机构。LARExC服务范围包括洛杉矶郡、橙郡、河滨郡、圣伯纳蒂诺郡、文图拉郡等南加州五郡。办公地点设在洛杉矶地区商会。

工作目标:确保和提升洛杉矶地区出口行业相关就业;支持奥巴马政府提出的出口五年倍增计划;在洛杉矶地区培育全球化视角和出口导向的商业环境;提升洛杉矶地区的投资吸引力。

主要策略:根据出口机会细分洛杉矶地区企业和产品的主要出口市场;全球范围内推介洛杉矶地区;提升南加州五郡在扩大出口和吸引投资方面的协作能力。

工作方式:为洛杉矶地区出口企业提供专业化出口咨询服务;建立响应出口的区域网络;开展重要领域的出口研究;开发专用网站提供必要信息服务;完善现有出口辅助体系等。

联系人:卡洛斯-瓦尔德拉玛

电话:+1-213-5807570

传真:cvalderrama@lachamber.com

 

 

旧金山湾区委员会简介

The Bay Area Council

湾区委员会是一个覆盖湾区九个郡的,由企业资助的公共政策倡议机构。湾区委员会积极倡导为湾区内居民提供一个经济强劲且充满活力的商业环境、使居民生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湾区委员会成立于1945年,并成为湾区内商界人士和志趣相投人士集中力量共同合作的平台。如今,湾区委员会得到了来自湾区内275多家大企业的支持,并且吸引各企业的首席执行官或高级主管加入湾区委员会,成为其中一员。湾区委员会的宗旨:我们是商业领袖,致力于与公共领袖和民间领袖开展共同合作,将湾区打造成一个全球最具创新力、竞争力以及能够实现持续发展的区域。

通过以下方式提高湾区的竞争力及经济活力:

1.使各商业领袖、民间领袖、政治领袖了解湾区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和最重大的契机,并积极调动其工作;

2.与企业、政府、劳动力、科学和教育等部门携手为湾区未来发展的宏伟愿景制定解决方案。

为实现这一承诺,开展下列工作:

1.  明确湾区内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和最重大契机

2.  开展专业的研究分析,为重大政策倡议制定议程

3.  促进受影响的利益相关者领袖之间的相互理解和相互合作

4.  通过政治、商业和民间领导力促进战略政策解决方案的实施

 

 

联系人:Genevieve Herreria

电话:+1-415-9468734

邮箱:gherreria@cachinatrade.org

 

 

 

主办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办公楼2座8层

电话总机:010-58280809 传真:010-58280810

Copyright ©1996-2012 CCCM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