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美省州合作专题子站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English

美参院民主党人试图拖延莱特希泽的贸易代表任命所需豁免

来源:中美省州合作专题子站 时间:2017-02-20 00:00:00

 

《美国贸易内情》217日报道,候任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的任命豁免有可能被参院民主党人作为筹码而被拖延。

由于国会民主党人正努力要通过《矿工保护法案》,而参院财委会主席哈奇明确表态反对,因此候任美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获参院任命所需的豁免有可能会延期。

由于莱特希泽曾代表外国政府对美国提起贸易诉讼,根据《1974年贸易法案》,其若出任美贸易代表须获得国会豁免。民主党参议员曼钦(Joe Manchin)要求将通过《矿工保护法案》作为授予莱特希泽获任命所需豁免的先决条件。

哈奇批评民主党的做法,认为民主党不应将莱特希泽的任命作为《矿工保护法案》的筹码。他表示希望能尽快完成莱特希泽的任命程序。共和党参议员罗伯茨(Pat Roberts)在15日与白宫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纳瓦罗会谈后,也呼吁通过莱特希泽的任命。

共和党参议员修恩(John Thune)质疑民主党人试图阻击莱特希泽任命的图谋,认为将其任命所需豁免做筹码不可能行得通,毕竟参院只需51票支持就可通过莱的任命。

 

 

 

主办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办公楼2座8层

电话总机:010-58280809 传真:010-58280810

Copyright ©1996-2012 CCCM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