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美省州合作专题子站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English

美总统特朗普拟放松燃油经济政策

来源:中美省州合作专题子站 时间:2017-03-17 00:00:00

 

314日《美国之音》网站文章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拟放松燃油经济政策,重振美国汽车业。内容如下:

特朗普逆转了前任总统收紧燃油经济规定的举措,周三他宣布,这个逆转仅仅是增加美国汽车制造业工作岗位行动的第一步。

在底特律附近的一个前组装厂里,特朗普面对数百名汽车高管和工人表示,其政府将重新对联邦里程规定进行重大审查。“我们将修改CAFE标准,这样我们可以重新在美国制造汽车,”特朗普说。他指的是奥巴马政府在离任前不久颁布的公司平均燃油经济性规定。

特此番话,是在和底特律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福特汽车(Ford Motor)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高管,以及密歇根工人和民选官员会面后发表的。特称,“我们想再次成为世界的汽车之都,我们会做到的。”特还再次承诺,要制止NAFTA协定下流向墨西哥的汽车投资和就业机会。

特对通用汽车、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最近宣布在美国提供新的工作岗位进行了表扬,但他也表示,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的招聘。特谈及与底特律汽车高管会面时说,“我跟他们说那是零头,他们要建造新的工厂,要扩大工厂。”

特朗普决定重新开放政府对长期燃油经济性标准的评估,使汽车制造商有机会降低新车和卡车生产的合规成本。奥巴马政府发布的规定要求,到2025年,所有汽车制造商的产品均应达到54.5英里/加仑的国家标准。

主办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办公楼2座8层

电话总机:010-58280809 传真:010-58280810

Copyright ©1996-2012 CCCM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