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美省州合作专题子站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English

美国能源部正在关闭国际气候和技术办公室

来源:中美省州合作专题子站 时间:2017-06-19 00:00:00

 

615日《国会山》(The Hill)网站报道,美国能源部正在关闭其致力于开发国际清洁能源技术的国际气候和技术办公室(Office of International Climate and Technology)。

 

该办公室设立于2010年,拥有11名职员,旨在加强美与其国际盟友能源部门间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技术领域合作。美能源部发言人海恩斯(Shaylyn Hynes)表示,能源部正在寻找办法,整合机构内部存在的许多重复项目,国际气候和技术办公室将被关闭,相关业务转由能源部内其他部门承担,例如设有国际事务小组的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EERE)或设有可再生能源小组的国际事务办公室等。

 

随着特朗普政府退出巴黎气候协定,有关美能源部国际气候和技术办公室正在关闭的消息在美国内和国际上均传开了。特朗普2018年预算提案削减了对能源部和环境保护署(EPA)的拨款,包括削减气候变化倡议和相关研究工作。

 

环保人士批评特朗普关闭能源部国际气候和技术办公室的决定,塞拉俱乐部全球气候政策主管柯奎伊特 (John Coequyt)称,特朗普无视气候变化危机是鲁莽之举,将给全美家庭和社区带来危害,特执意奉行孤立主义将给美国声誉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害。“无知不是外交,如果特朗普表现得像个领导人,他会知道的。”

 

尽管如此,海恩斯表示,特朗普政府并没有停止致力于清洁能源的努力,包括为碳捕获储存和核能发展提供支持。

主办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办公楼2座8层

电话总机:010-58280809 传真:010-58280810

Copyright ©1996-2012 CCCM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