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美省州合作专题子站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English

当前美国会参院医保法案可能失败的原因分析

来源:中美省州合作专题子站 时间:2017-06-27 00:00:00

 

626日《纽约时报》发文,分析美国会参院医保法案可能失败的原因。主要内容如下:

 

去年,前总统克林顿在希拉里参加总统大选时表示,奥巴马医保法案(Obamacare)是“世界上最疯狂的事情”。克林顿先生是对的,共和党人一直在努力修复奥巴马医保法案带来的损失。他们认为其首要任务是要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好的救济和照顾。不幸的是,上周参院共和党公布的医疗法案似乎并没有接近于解决问题。像奥巴马医保法案一样,它过多地依赖于政府支出,忽略私营企业本该可以发挥的作用。

 

私营企业在解决问题方面更加有效。他们遵循KISS”(“Keep it simple, stupid,即“保持简单、易懂和可操作”)这类原则,他们解决问题的核心方法是追求不断改进和分析问题的根本原因。政府对医疗保健进行数十年的辩论就是例子。律师们根据法律条款和规定,使我们的医疗保健融资体系复杂化,使患者无法直接支付医疗费用。因此,患者既不知道成本是什么,也不关心什么成本。

 

任何医疗改革的主要目标应是限制(如果不是降低)成本,同时提高质量、增加收入和开拓创新。这正是我们在其它领域所采取的消费者驱动、市场自由竞争原则。美联邦政府认为,解决每个问题的方案都是花更多的钱。但是,政府对投保者投入更多的钱并不能解决以消费者为导向的竞争问题,以及政府强制要求提高护理费和保险费的问题。

 

政府通过奥巴马医保法案征收巨额税款,并计划在未来十年内花费近2万亿美元,主要通过医疗补助计划和对补贴纳税人的方法,减少未投保人数。这么做的结果就是奥巴马医保法案已大大摧毁挣扎在生存边缘的个人健康保险市场。这样的做法就是通过强制规定每项保险内容的高成本标准,然后迫使一小部分人承担费用。

 

共和党所讨论的医保法案使人失望。这个讨论草案提出的解决方案很简单,并使用一些非常熟悉的方法—投入资金解决问题。该法案的捍卫者会说它废除了奥巴马医保法案的不平等税收待遇,减少医疗补助支出的增长。或许如此,但这也增加补贴支出,并且预设提高个人保险成本的条款。

 

实际上,我们应该给予各州更多灵活性,给予个人更多的自由和选择权,使他们购买想要的保险计划,而不是对奥巴马医保法案的“改革”。美拥有20万亿美元债务。国会预算办公室打算在未来30年内再增加129万亿美元的赤字。一个真正有道德和富有同情心的社会,是不会使我们们的后代因为我们得到好处而使他们贫困的。

 

共和党领导人告诉我们,上周公布的计划是草案,并对此持开放态度,可以对此进行讨论和加以改进。我期待参院领导和特朗普进行合作,改善医保法案,向美民众归还自由和选择的权利。

主办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办公楼2座8层

电话总机:010-58280809 传真:010-58280810

Copyright ©1996-2012 CCCM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