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美省州合作专题子站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English

美参院共和党人推动新医保法案

来源:中美省州合作专题子站 时间:2017-07-14 00:00:00

 

713日美国之音报道,美参院多数党领导人麦康奈尔计划本周四向共和党人推出修订后的医保法案,他在努力推动达成共和党和总统特朗普的首要立法目标之一。

 

麦康奈尔上月撤回了早前的一个提案,显然该提案在共和党领导的参院没有得到足够支持。特朗普一直在呼吁参院共和党人在国会8月夏季休会前完成医保提案投票工作。

 

本周三麦康奈尔接受基督教广播网采访时说,特朗普总统表示,如果不能通过一个医保提案,他会“非常恼火”。麦康奈尔已将预定的休会期推迟了两周,以便给议员们更多时间。

 

非党派的国会预算办公室对此前众院提出的医保提案评估后认为,与现行法案相比,众院医保提案将使未来10年内没有医保的美国人增加2200万人。

 

目前还不知道新提案的细节,因此不清楚会有哪些差异,但是麦康奈尔在维持共和党人支持方面面临着挑战。参院共和党人处于占有52席的多数党地位,在没有民主党人宣布支持替换奥巴马医保法案的情况下,新提案必须获得尽可能多的参院共和党人支持才能取得成功。

 

共和党人对现行奥巴马医保法案的主要批评在于其费用太高,且认为民众因不购买医疗保险而面临处罚是不公平的。

 

有些参议员希望尽可能消除奥巴马的这项标志性医保法,其他人则希望保留其中受欢迎部分,包括为较贫穷的美国人提供保险资金。

 

众院5月份勉强批准废除奥巴马医保法。特朗普最初在白宫的一次集会上对这一结果大表赞赏,但之后又称之“不近人情”,并游说参议院用“爱心”批准一项全面改革方案。

 

主办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办公楼2座8层

电话总机:010-58280809 传真:010-58280810

Copyright ©1996-2012 CCCM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4